今天 11月08日 .. 縣運開幕

東高管樂隊 依然背負著引領會旗進場的重任 ..






在今天下午 我翹了"自動控制"的課程 跑回去幫忙 ..


雖然 很辛苦 ..


不過 這一切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!!


先來看看幾段影片吧 ..


* 預演 南非進行曲





* 正式 歌劇魅影





* 定點 會旗歌





* 定點 南非進行曲





* 定點 PAINT IT BLACK 






某天 回到東高 你們正在練行進吹著南非進行曲 ..


聽了後 我只能說無言 .. 只能提醒你們換歌 ..


但 因為許多因素 .. 沒辦法 !!


(星期一)回到東高時 .. 國光老師將這首曲子(南非進行曲)修的還不錯 !!


(星期三)下午回到學校 .. 看了一下行進 .. 很差 是在散步嗎 ..


     於是將曲子的速度調快些 .. 整體感覺有稍微進步 但 還不優 !!


(星期四)第一次預演 .. 整個讓我大唸你們很爛 搞不懂你們吹什麼 .. 請看第一段影片


     第二次預演 .. 比第一次好些 可是還是差 !!


回到學校休息 幹部們決定換歌(歌劇魅影) ..


在活動中心吹奏時 整個就很有感覺 .. 讓我豎起大拇指 !!


是我比的好 還是 你們吹的好 ?! ..


哈 .. 當然是你們吹的好呀 !! ..



下午6點 來到東中 .. 已經沒時間練習 ..


只能在上場前5分鐘 替你們熱熱嘴 .. 很優 很有氣勢 !!


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東高樂隊阿 ..


下午7點多 正式上場囉 ..


大家都很緊張吧 ?! .. 呵呵 !!


司儀 " 會 ~ 旗 ~ 進 ~ 場 ~ " ..


指揮哨音下 .. 歌曲由弱轉強 很好 !!


總而言之 .. 你們順利完成一場表演了 !! 恭喜 ..




不多說了(我太攬 不想打字了) .. 辛苦各位學弟妹了 !!


很慶幸你們沒丟了東高樂隊的臉 !!


呃 .. 有被我罵到 or 唸到 的學弟妹 不好意思阿 !!


哈哈 .. 我都畢業了 還回去"罵,唸" 真是 ..




期待你們在成發 能有一場好的表演 !! ..


有需要時 ?! .. 可以再呼叫我 =ˇ=  哈哈 !!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 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