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 2008/12/12

 

地點: 水上國小操場

 

 

室外管樂女隊 國中團體組

 

* 東榮國中

 

* 六嘉國中 ( 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賽

 

※ 分數

 管樂室外女隊-國中.JPG

 

 

室外管樂男隊 高中職團體組

 

* 協志高職 ( 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賽

 

※ 分數

 管樂室外男隊-高中職.JPG

 

 

室外管樂男隊 國小團體組

 

* 水上國小 ( 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賽

 

* 義竹國小

 

※ 分數

 管樂室外男隊-國小.JPG

 

 

室外管樂男隊 國中團體組

 

* 忠和國中

 

* 東石國中

 

* 溪口國中

 

* 竹崎高中 - 國中部

 

* 布袋國中

 

* 民雄國中 (☆ 代表嘉義縣參加全國賽

 

* 大林國中

 

* 義竹國中

 

※ 分數

 管樂室外男隊-國中.JPG

 

  『 以上 如出現"影片不存在" 請按 重新整理 』

 

 

這次的室外管樂賽 只能夠用精彩來形容 

競爭最激烈的國中團體組男隊 依舊是民雄國中勝出(拍手) 

東石國中 從去年比賽 一直到今年校慶 音樂比賽 進步很多 是民中最擔心的對手

竹崎國中 不錯 往年一直排名在民中之後 ‥ 今年買了分部大鼓 整體的音響度更優

     只是 影片拍到一半記憶卡就滿了 呵呵 所以最後一首歌曲 只能用剪接的

布袋國中 這匹黑馬 不錯 !! 亞太管樂節 因為時間 所以沒看到你們的演出

     沒有旗隊 沒有舞隊 人數不多 在眾多隊伍中依然可以得到特優的好成績 棒

看到今年的水準提高這麼多 真的很開心 呵呵 ( 點我可以連結去年縣賽影片  )

 

 

我的及時通是『 tom76414 』 歡迎新增

往後 有活動或者是有表演 只要通知我&我有時間的話 我一定會到場 =ˇ=

 

如需要影片檔 可以將隨身碟拿給我 我在拷貝過去

但 也要有辦法交到我手上才可以阿 哈哈 

還有 隨身碟裡千萬不要有病毒或是木馬 

影片原始檔案大小約:400 ~ 600MB

壓縮過後的檔案大小約:30 ~ 60MB

 

 

其實 我這台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影片畫質還挺好的

只是 為了要放到網路影音平台上 只好壓縮(其實我自己壓縮後還是挺清晰的)

上傳上去 又被影音平台壓縮了一次 才導致影片出來的效果會如此霧茫茫

也因為找不到畫質更好的上傳速度又快平台

所以 就委屈各位同學們了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 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