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德家商

日期: 2010 - 12 - 25

地點: 嘉義市體育場

 

 

 

嘉義東石國中樂旗隊

 

嘉義南興國中樂旗隊

 

嘉義博愛國小樂旗隊

 

嘉義民雄國中樂旗隊

 

臺北建國高中樂旗隊

 

高雄樹德家商樂舞旗隊

 

嘉義東吳高職樂儀旗隊

 

馬來西亞:維多利亞少年團銅樂隊_1

 

馬來西亞:維多利亞少年團銅樂隊_2

 

高雄中正預校樂旗隊

 

臺北中山女高樂旗隊

 

高雄三信家商樂旗隊

 

泰國SWB樂旗隊

 

國立嘉義大學樂旗隊

 

 

三校交流(三信家商、中正預校、東石國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碎碎念:

  辛苦大家了,表演者們!今年的"管樂"節依舊精采。

既然說是管樂節,怎感覺今天的重點似乎不再管樂身上呢!啦啦隊創意踩街幼稚園舞蹈教室?甚至是美髮業者

一年比一年更誇張!一年比一年更加偏離主題!

推廣管樂管樂之都。或許主辦單位想讓每個嘉義市民更有參與感,所以便加入了這些"非管樂"的團隊!!

當然,這些團隊也未了這天辛苦練習了許久!值得讚揚!

我想管樂節踩街可以分成兩段or兩天!一天留給管樂隊伍們好好表現另一天再給創意踩街的隊伍們去發揮!!

下午的體育場隊型表演,居然要先看快2個小時"非管樂"的表演。我七早八早去佔個好位子,並不是為了看這些演出!!

我要的是"管樂"節"管樂"節阿! (我身旁的叔叔阿姨們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

主辦單位阿,要何時才會把管樂人的心聲聽進去阿?!

收音放音?似乎前幾年就有這問題存在!

如果為了錄影"收音"當然是沒問題。那放音呢?

會參予隊形變化的室外管樂隊們,我想放音是很沒必要的!既然敢報名室外的演出,那樂團本身就有一定的音量!

靠喇叭放音出來只會影響表演者的演出罷了!誰看過室外管樂比賽是靠喇叭把樂團的吹奏音量放出來的呢?

目前其他縣市也都慢慢有管樂節的活動了!雖說嘉義市可能是目前規模最大的!但,規劃就 ‥

明年還有世界管樂年會!會怎搞?只希望不要把臺灣的面子丟到國外去阿!!嘉義市,加油!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 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